灵小糖

在长满薄荷与金盏花的园中
沉迷和老婆贴来贴去中——
图片均为约稿,可以问画师但大概率看人下菜碟【?】

【5月21日  06:05】

       死亡在腐蚀她的身躯,悔恨在啃噬她的精神。


  最终遗留下的东西是残渣,连同绝望一起满溢而出。


  如此痛苦,如此苦痛。


  但有什么冰冷如同雪花一般的存在,温柔的拂过额头,缓解了那异样庞大的痛楚。


   【“没关系,已经不用再悲伤了”】


  什么都不存在的灰白间隙中,白色的兽如此说道


  从此之后,所有的痛苦都会一起分享,所有的苦痛都会一起承担。


  【“终有一天你能斩落我的头颅,踏过我的尸首,那时我就会为你展开全部答案,打开门扉。”】


  但如果真到了那个时候,


  【你会在回忆里为我立一座碑吗?】


       【.....….你会......记住我吗?】


  纯白的兽如此发问道。

  

  但言语被淹没在了雪与浪潮之后。


  ∞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❉∞


  雪的声音踏过的时候是如此清脆,在雪花飘落的纯白世界中,巡查路上的两人一路轻松地交谈着,来到了巡查道路的末尾。


       彼安汀的神情看起来有些遗憾:“看起来就到这里为止了呢,有指挥使陪伴总感觉道路也短了很多,明明还想跟指挥使多聊一会儿。”


  他说的如此真情实感,仿佛希望这条路真的永不完结,两人能一起分享更多更多的故事。

  

  指挥使闻言笑了起来,然后踮起脚伸出了手,摸了摸他的头发,


  “明天见,我们一定会再见的。”


  他配合着指挥使低下了头颅,感受着指挥使手心的温暖,


  “明天见,亲爱的指挥使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图片为约稿,画师的微博是琼耐,感谢画师救了上一张约稿出问题的我。最后半小时压线写了点文字,只能说感谢乙缺咪对于我这种死线作死操作的不鲨之恩。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67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灵小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